記得小時候,我老哥常帶我去家裡附近的唱片行看唱片,他總是很Enjoy在那裡,而我?


那時的我才國小什麼都不懂,所以很無聊的在唱片行裡。

所以我ㄧ直覺得我不是天生的喜歡音樂,而是被我老哥深深的影響,從我很排斥唱片行到我深深愛上唱片行,這過程要感激我老哥。



我哥今年過世的時候,我很想放棄音樂,因為是他讓我愛上音樂的,沒有了他,我怎麼愛音樂?

但是我哥朋友的幾句話挽回了我的音樂路程,他對我說:你哥生前還一直跟我們說,我老弟要出唱片了,記得要買喔!

他朋友說我哥說時是很得意的,還在公司與朋友間到處散佈,他真是個可愛的人,總是支持著我,對我十分溺愛!

因為他朋友的支持和"紐約客"們對我的鼓勵,我決定好好繼續下去,開始為自己而愛音樂。

這篇文章的感想是來自於今天的演出,今天林隆璇老師在台上唱"白天不懂夜的黑",讓我想起我老哥。

我老哥生前有ㄧ陣子很愛這首歌,我聽了很鼻酸,也很想哭!!~~他就像在我身邊一樣,我能時時感覺他的存在!




我一直認為人身處在是非的世界中,有很多該與不該,也有很多幸福與不捨。

知足也要常樂,當你身處在家人擔心的環境時,記得要及時停止家人對你的牽掛,因為沒了家人,就會感受到一無所有。

要珍惜生命,常做善事,幫助別人更會讓你知道生命的意義何在喔!


音樂的感動始終來自於生活,將你的生活札記分享給紐約客,讓紐約客們因為感動而創造無限可能的音樂。


快樂與悲傷,興奮與感動


------------由你開始--------------


NY紐約客樂團NY






藍迪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newyorker 的頭像
    newnewyorker

    紐約客樂團 !! 合作邀約:mei講 0925308331 (meichan01234@gmail.com)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