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SPEAKING

這些天是四技二專分發登記的日子

說來~我小時候也算是個聰明的孩子
畢生的願望就是"用功唸書"

舉例~
1。模範生(市長有頒獎盃喔)
2。畢業成績五育均衡獎
3。籃球隊MVP獎牌上寫著"籃壇菁英"(高雄市長頒獎)

(全是國小的事)

只可惜老天爺給了我太多的"天賦"
人嘛~總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所以逼得我只好在這些天賦當中做一些取捨
就這樣取捨來取捨去
紐約客的鼓手就這麼出現了
星期一是最後一天的登記分發(還是下午梯次)也就這麼出現在我的成績單上

想當年~
一開始認識JOE團長的時候
我那時候什麼樂器都不會
只想著玩音樂很帥可以把妹
本來是想挑個BASS手的位置
後來經過高人指點*鼓手比較吸引女生注意*
於是~紐約克鼓手就這麼誕生了!!

還記得一開始學鼓的時候其實很辛苦~
那時候才剛升高二
每天學校跟團室兩邊跑
一放學就去團室練鼓
練到10點11點才回家
隔天一大早又要去上課
假日更不用說啦~當然是一整天都在團室埋頭苦練
爸媽也不認同我
把妹之路也很艱辛(因為一點時間都沒有)

現在終於發片了
我爸才開開心心的支持我 以我為榮
到處跟親朋好友宣傳
我才把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放下
家人的支持果然是心靈上最大的鼓勵與安慰!
我愛我的爸媽與我姊姊~謝謝你們!

接下來~我要去登記分發啦~~~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