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壞天氣~
宜蘭竟然天氣好到不行..
出大太陽還徐徐微風

烏石港--是個有名的衝浪聖地
我們一到了目的地 ♡很巧的是竟然遇到我們好友小白

在放眼望去~~ 好多衝浪高手♡
哇~幾乎都是跟我們一樣的年輕人..
帥哥& 辣妹COOL.膚色均深咖啡色..
ㄚ~~是我很夢寐以求的膚色耶♡
♡呵呵~~超好看的!!

BEACH PARTY
真的很不賴~在海灘上架舞台演唱~
想一下唷~~上次再海攤上演唱已經是2006海祭的時候了
好久沒這樣.♡赤著腳踩在溫溫的沙攤上&

♡喝著冰涼的啤酒啦---喔喔~~真的就差沒下水~沒關係下次再來玩囉

這次的演出~
就像是一場~私人的BEACH PARTY♡
有4個樂團一起分享音樂.一起度過愉快的星期六
雖然沒有很上百的聽眾
但其實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一個晚上又結束了
準備要回家.讓我最不捨的是他
我不知道他的名子
我更不知道他的家人在哪裡
只知道我...好想保護他

從傍晚5點到....晚上10點
似乎不到8歲的他.
很認真不停的在尋找瓶子((鋁罐OR寶特瓶))
而且我還記得他非常有禮貌的問我~
這個(啤酒瓶)可以給我嗎!
當下有種好酸的感覺~~唉~~人生
該吃飯的時間到了!!
但他依然很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眼睛還是不停掃描著任何一罐喝完的瓶子
怎麼忍心看他這樣~~~
於是我就將我沒吃過的便當給他!!
他當下還不敢拿~~是硬塞給他.他才乖乖的拿走!
看他很開心的打開便當.一口一口慢慢的嚼的樣子真的好想保護他!
走之前我有偷偷的跟他說了 一句話!!
♡我跟他說~~弟弟你要加油喔!!
♡他說~好!!(笑)


今天讓我最難忘的事~是他

♡希望以後有去烏石港衝浪的朋友們!!
如果跟我一樣有看到他或他的家人♡
有任何可以為收的瓶子..請給他喔~謝謝



♡ mei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newyorker 的頭像
    newnewyorker

    紐約客樂團 !! 合作邀約:mei講 0925308331 (meichan01234@gmail.com)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