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SPEAKING

今天去上警廣的LIVE廣播節目
主持人很HIGH~
我們也很HIGH~
可以感覺得出來紐約客越來越"真實"了!

所謂的"真實"~
當然不是說我們很假啦
而是一開始我們剛去上節目的時候比較ㄍㄧㄣ
也可以說是比較害羞(我向來都是很害羞的那ㄧ個)
不過這些日子下來~
慢慢的能夠適應這樣的環境之後
能夠在節目上給大家收聽的紐約客都越來越像我們了
除去了那緊張下的"害羞"
完整的把紐約客的熱情與活力帶給大家

這。就。是。紐。約。客。要。的!

今天呢~在節目中說說笑笑的一個小時的LIVE就過去了
但是這一個節目是兩個小時的播出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是由另外的一個團體現場演奏與演唱
負責讓聽眾CALLING點播
我們離開警廣之後呢~
我就開著車準備要回家
當然啦~因為剛剛的電台節目還挺有趣的
所以很自然的就順手播來聽
聽著聽著~
嗯。。。還滿多人CALLING進去點歌的
有人要點~什麼錦繡二重唱的"一串心"
還有潘瑋柏的"快樂崇拜"
(我懷疑點這首的人應該是來鬧的~哈哈)

忽。然

很熟悉的聲音在節目裡面要求點播"惹你開心"?!

整個精神都來了~
哇~不知道是哪個歌迷這麼熱情!!
我仔細一聽
聲音真的也太熟悉了吧。。。
結果~結果~~
那個熱情的歌迷是。。。是。。。我媽!!!

是的,剛媽媽在家裡收聽我們上電台節目
接著有CALLING就打了進去要點播"惹你開心"
後來被主持人猜出是"熱情親友團"
後來也被問出了是"剛媽媽"
剛媽媽也被邀請唱了兩句~就是喜歡,我就是喜歡你!
哈哈哈。。。

後來我立刻打給我媽~

真的。。。很會"惹你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