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下來又是我們最期待的滿滿表演行程
這是紐約客最得心應手的通告種類
因為就是 『表演』這兩個字將我們4個人結合在一起
想起以前跟剛果高中時代看到學長或校外的樂團在表演時 ,學妹在台下尖叫的場景
吉他社副社長指導學妹按和絃得意且欠揍的樣子
樂團的鼓手上空打鼓揮汗淋漓的帥氣
兩個白目高中生就因為這些膚淺的種種 ,開始了音樂的道路
表演慾讓我們很積極的開始組團玩樂器
窮苦音樂人、音樂浪子、搖滾不死這些名稱和口號來形容我們真是太適合了,有種莫名的爽啊~(真是幼稚的可以......)
之後又認識了mei這個怪咖,她就好像精神領袖般的讓我們有信心的積極參加表演
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發現她居然可以在練團室唱著唱著就自high或落淚...真的是異於常人....
跟她第一次表演唱到high時就跳到椅子上把大家都嚇死了(對第一次表演的人來說....此乃異於常人例2)每次表演Mei是大家的定心丸 ,我們知道她能搞定一切並且會給我們來個意外的驚喜..
在幾年前的尬團周遊列國時期,我認識的另一個怪人就是Randy,他是一個外表冷酷無情的浪人,深邃的眼神加上彈吉他的英姿,整個帥...但是合作幾個月後變成光頭佬準備當兵去了...(整個落差很大)
在剛認識他的這幾個月中,覺得他是一個不多話的人,彈的東西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覺得他在亂搞,哈
一直到2004年約他玩紐約客我才真正的認識這號人物!悶騷的要命,只要一提到某些話題時就批哩啪拉一堆(認識他的人應該都知道....就是有關...!??..)音樂上,是一個有很多想法但是一開始害羞表達的人,屌咖是也!!
能跟你們一起玩,真的很爽 ,像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感覺
你們這3個怪咖讓我有種虛榮心,一種怕別人不知道我正跟你們一起混一起玩團硬要炫燿的感覺
紐約客要走的路很長,要進步的空間很大
我要大家看著我們一點一滴的進步和成長
而不是一出生就是完美、無可挑剔的孩子
此乃 庶民樂團文化是也
加油 !

團長阿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