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中餐了沒呀~
還沒還不快去吃....吃飽再來啦!!
嘻^^我正在吃飯喔YA
昨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廣播啊...
Ruby很可愛..很有趣
也希望他會喜歡我们的音樂!!~~


也或許特別有靈感的昨天
讓我開心的填完了兩首新歌的詞

想必是911的關係吧~~~~(非常有感觸的一個日子....)

兩首都是阿JOE寫的曲~~
一首快 歌名曲為 跳跳糖
一首慢 歌名曲為 妳和我
也希望在9/25 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新歌喔


昨天原先到家的計畫就是要練小喇叭
但是~~
一股創作的慾望...一直挑逗我的大腦
讓我到電腦桌前動筆.....
所以昨天的小喇叭作業----沒完成耶

希望今天回家可以快快練習...
不然等等警察到我家按鈴開罰單
那真的就不是開玩笑的嚕^^



PS~~各位寶貝 9/22紐約紐約 延期喔.....
♡ mei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newyorker 的頭像
    newnewyorker

    紐約客樂團 !! 合作邀約:mei講 0925308331 (meichan01234@gmail.com)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