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的一個晚上了 ~~
去了~我最喜歡逛的地方
大超商...
每次到了大超商~~我就會整個很興奮的逛個不停
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
我一個人竟然逛了3.4個小時~~~
很厲害吧 !!

今天我買了 一些生活用品
還有小零嘴~逛阿逛~~
奇怪的是....怎麼會有一個櫃子放買著好看的名牌包.眼鏡.衣服等等...!!
當下我只有覺得..這應該都是仿的((SORRY 老闆))
看是看著看著...我忍不住
還是問了一位先生....
請問:我可以看那個 包包嗎??
那位先生很客氣的說:好啊 !~我幫你拿
我們 這些包包都是在雜誌有推薦的((我心想我知道阿!!!))
但我還是很直接的問:
這些都是你賣的嗎?好奇怪!怎麼會在這裡放這些名牌包包啊??

結果才知道
原來老闆..是個網拍達人!
他說:因為很多在網路買包包的人都會說要看現貨之類的 !
我選著選著...哇真的都很好看!~~~
當下!!
或許是..老闆一貫的作風~突然問我:
你是上班族嗎??
我回他..我不是.我是玩音樂的
老闆超熱情丕哩啪啦的跟我說:他們店裡有一個員工也是玩音樂的
他是彈吉他...彈的很好之前還得獎喔!!(感覺很以他為傲)
說著 說著...
他問我我甚麼樂器?是不是主唱?..還問我有玩團嗎?!!
我說:有啊((哈哈...(我的心理很掙雜到底要不要說_))
恩...我是主唱啊!!!我們樂團叫做~~紐約客

老闆整個大叫~~~(很開心的樣子)
有聽過.你們是不是去有那個˙小豬主持的節目啊~~~
我有看~我有看...你唱歌很好聽((超激動的真的 很可愛))
喃喃自語的他...
一直說哇~~~明星ㄟ..我可以跟你握手嗎...我要去買你們的CD買簽名....
我要結帳前..還先遞了一張名片給我!不可以亂丟喔

就這樣~~差不多半個小時吧
感覺很妙..
但我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爽啊!!!(就這麼直接才足以形容我內心的感覺))


晚安 ♡ mei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