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我們去了台中月眉...探索樂園 演出
講到探索樂園我真的很驚耶!!
因為我想到那天演出.
我在台上又不小心講成探險...哇~超糗的阿
當下尷尬無比ㄏㄏ
在彩排之前
呵呵..我們四個女生一起去玩了..
超有名-而且是必玩的斷軌
ㄏㄏ真的超好玩的!!
男生都超遜的!!!
沒有玩...哈哈



晚上了
那天的演出~還下著小小的雨
但大家都很捧場的拿著雨傘或坐著等候
演出時間差不多了@@
下雨天
一直很怕跌倒的我拉著Amy姊&小塔的手走上小梯子到舞台
演出也超小心翼翼的@@~因為舞台超多水!@!


演出後..
也發生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就是在次遇到可愛的快樂幫
哇...好多人
這次真的全員到齊..
聽娃娃說:他們一直在找我們~~`
我們真的超開心的 ~~
其實之前我原本已以為只是打打招呼...
沒想到!!!
他們來真的♡〞COOL..窩心
我很喜歡他們呢 ya!


也超不多...快10點了
美麗探索樂園的煙火似乎綻放了整個台中
我的心也跟著好快樂
好美好美...
特地錄給你們看喔!!
我可是傳了....7小時ㄟ


♡ mei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