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speaking


正片即將開始

請將您身上會發出聲響的電子器材關閉或調成震動
廁所與逃生門在走道的兩旁
請勿大聲喧嘩影響他人之權益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嚴禁錄音.錄影.拍照

                  紐約客祝您觀賞愉快

=================================

七月份在河岸的表演很成功
八月份的表演也要來臨了
希望8/30能在河岸看到大家~
尤其是那些可愛的粉絲
舉著為我"專屬訂做"的可愛舉牌

我真是太感動了!!

但.是

這應該要是我們"不能說的秘密"
不要拿海報"報帳"的事在這邊回應嘛~
這樣大家不就知道我都"烙自己狼"來嗎?
這樣我很沒有面子耶
你們也知道鼓手向來都躲在陰暗的角落
拍照也沒有好角度
要有自己的粉絲真的很不容易
你們就敬業一點嘛~
下回看到我的時候跟我使個眼色
我就知道該報帳啦~

噓~

我親愛的"甲幾狼"粉絲們
去河岸看我的時候千萬不要露出馬腳喔!!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THE END


注意您隨身攜帶的貴重物品
請將垃圾一併帶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newyorker 的頭像
    newnewyorker

    紐約客樂團 !! 合作邀約:mei講 0925308331 (meichan01234@gmail.com)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