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睡夢中聽到一聲呼喊,我驚醒看到表弟對著網路大喊~~~~~~「我上建中了!!!」
真的很開心他的努力終於有收穫。表弟在我眼裡是一個很悶燒的人,打開他的話夾子會得到熱情的回應;龜毛的處女座男生,對於他喜愛的事物可以用一整天去研究而停不下來,什麼事都做的盡善盡美(真是當科學家的料),唯一的缺點就是他不喜歡運動~~~~(虧你長那麼帥.....小心變胖啊)總之~~恭喜啦!!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其實光上廣播節目就可以讓我心砰砰跳了..昨天上了台煙姊的現場節目就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又是刺激的live節目),一直到有一段需要現場演唱拿起吉他時才有一種安全感~~『愛喜歡自己的.....』Mei的歌聲讓我們靜了下來,聽眾朋友們你們昨天都聽到了嗎~~(當時心裡的os: 耶~~~!! 我回到音樂了!!舒服舒服)

不過訪談還是很成功啦~~因為大家都很好笑默契也很好~~

越來越忙碌了,我還是硬要提起筆寫歌,但衝動總是說不上來#@$%%#$^...哈~~所以真的很需要大家生活上發生的事情來讓我有感而發。
星光幫爆紅的現象、藍綠的隔空交火、英國60年來最大洪水、自己爽約同學的小畢業旅行....我都想把它們變成歌..。當然我們也很需要你們的任何心情故事喔~~ 阿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