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speaking


誠品的表演場地跟一般通常的樂團表演場地不同~
沒有昏暗的燈光
沒有炫麗的舞台
我們跟觀眾之間的距離超近~

我們第一次嘗試用這種方式呈現紐約客的歌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能接受這麼豐富多變的我們

因為跟觀眾的距離很近
我很清楚的看得見每一個觀眾
真的有很多熟面孔~
心裡感動很多...

不.過

我這麼清楚的看見每一個人
是不是也代表你們大家很清楚的看見我了呢?!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怪怪的...
畢竟我的位置向來都不是站在最前線~
又加上通常都是燈光昏暗
我很難看見台下的人
但是在誠品這麼明亮的地方表演
這種被觀眾一覽無疑的感覺...
嗯...說不出要開心還是~奇怪
真不習慣就是了!

總之~
謝謝大家來看紐約客!
希望大家也能常常來看我們的表演喔!

7/28~河岸留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newyorker 的頭像
    newnewyorker

    紐約客樂團 !! 合作邀約:mei講 0925308331 (meichan01234@gmail.com)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