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MV策劃了一個多月
在導演裴裴和攝影師阿怪以及紐約客每一位成員開了好幾次會議終於開拍了
非常感謝劇組人員還有轟沃克樂團,當然還有我們淡大KINO STUDIO熱力贊助幫忙
特別感謝 RJ45 樂團的小江 小馬協助後製剪接


so good / 紐約客樂團
歌詞:
又是一個忙碌的下午
上班下班都在塞車
大馬路上都是人群
心情要怎麼好呢

好想離開這個城市
到海邊去散散步
吹吹那自然的海風
至少不會被逼瘋

如果有天我被逼瘋
我的生活該怎麼過
怎麼過`怎麼過`怎麼過`怎麼過呢

給我一個 全新的生活
亂七八糟的事情別纏著我
別想太多 想做就去做
跟著流行 真的沒有什麼用

I feel so good
敞開所有
I feel so good
so good

現在我需要一些些些氧氣
壓力會把我給悶死
你聽了到底懂不懂
不懂其實那就算了

我現在要當背包客
離開這 主流城市
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再見了 再見了

-------------------------------------------------
不過說真的
這次的拍攝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 也學
到很多東西
當然膽子也變大了(在車多擁擠的忠孝東
路開了三趟,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呈現給你們 全新的紐約客

把獨立樂團的態度精神傳遞出去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