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這天也是我們排好拍攝mv的日子
早上6:30集合 真是要了大家的命(尤其是搞樂團和視覺藝術的各位)
第一場戲是在拍譜樂器行的門口 開始了像夢一般的旅程,但由於想給大家驚喜
在此就不提內容啦 (感謝裴裴劇組和Kino電影團隊和轟沃克樂團
以及文欣賢伉儷) 那天有到的人也不准說喔。 喝喝 寶吉聽到沒!
到了晚上到地社表演 我只能說那裡真是太棒了不管是整漲的氛圍和音場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尤其可以跟我們的好朋友團賭場肯尼一起 ,感覺好自在
法藍奇的吉他彈得出神入化 偶爾來個地板動作 劈腿 真是high到爆
阿光先生 誠懇驚人的歌聲 說真的我快哭了 好感動
賭場肯尼 推呀!

換到紐約客了
不知道是大家太累還怎麼樣 表演一開始 我們四個人都把它當成家了
很自然的表演 很自然的與觀眾互動
我們好像適應我們自己現在這個樣子了
不過藍迪的故事還是真他x的長 雖然流浪動物真的很可憐
這天 是個nice show


12/28

好了一點 補拍mv畫面 只要早上八點集合
我還是很累(靠!我幾乎每天都很累)
大家到了有棒球隊比賽的地方玩耍
轟沃克樂團和劇組也來了
經過一陣打鬧玩耍和認真工作之後
我們殺青了 去吃小海吃不到的海鮮大餐
(小海 ~~~好好吃ㄛ)
回家補眠 在害怕表演遲到中驚醒
到了師大西瓜音節的場地
燈光黃黃溫暖擠滿人潮
是東方快車樂團在唱(我還是習慣這個名字)
好聽 熱血! 回憶都湧上心頭(雖然一邊在找車位)
接下來換了一支也很熱血的團
水準很棒 雙踏很爽 主唱和吉他手都非常稱職(師大+台大合體)
接下來換我們

紐約客樂團
依舊延續著昨天自然的氣氛
我們不像之前那麼容易尷尬了
又完成了一場我喜愛的表演 (藍迪的故事依然很長)
師大西瓜音樂節辦的有聲有色
謝謝各位科科夥伴们

紐約客的蛻變 漸漸發酵
有人覺得我們是傻子 那也沒關係了
因為 辛苦付出 並不是為了成就


這篇日記很沒重點 ,但就說了是日記了嘛~
沒事的人在看完吧~
饅頭 小美 小彗 倫子 范妹 何老大 若涵 雄 寶吉的同學和學弟的同學們 小宣 錢公子 則仁 仲麟老師
st店長 還有我不小心漏掉的各位 謝謝你們喔
紐約客 感謝你們的支持


阿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