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感觸很多
樂隊老師真的很辛苦..彩排就花了半天的時間((累ㄟ))
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唱到自己想唱的歌
雖然分數不高
評語不是這麼理想
但這一切的一切對我這位ROCKER來說...
""無所謂啦""
感到我開心的..
...哇...認識了很多一起去PK的新朋友((人都超好--謝謝你們給我加油))








活在那48小時..彩排.合約&上台PK錄影...所有緊張和喜悅全寫在那張照片裡
但過了...這48小時就像似作夢一般的....咻..飛過...
哇~~結束了!!((真有趣))


48小時當然...也不只是如此..
真的要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家人
((因為走低調路線...所以那時沒讓太多人知道^^我想今晚你們都知道了吧~呵 呵))
尤其是團員們++星星+萱萱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很挺我..
還有到場的
(AMY姊+Eric(放假還要加班陪我)+Jackie+
阿海+阿哲+貴瑩+裴裴+惠珍+阿萬+吹風機男(隨CALL隨到真的感動到不行))


比完下來的那一刻憋不住的淚水...奪框而出
此時此刻那是因為好友們ㄉ支持而感動 & 不知情的內幕...
恩恩...那是個過程也讓我寫下一個很不一樣的6月!!




我是地下樂團主唱
我和主流不同
若用普通這兩個字來形容---我只能說她並不普通因為她是有內涵的
創作才是王道
寶貝們別忘了.....^--^要支持地下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