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校園演出的我們
今天來到---台北大學


(★^∇^)。o○
今天擔任評審的我
看到了大家努力不懈的精神和羞澀可愛的模樣
頓時間.♪♪也勾起我再高中那時玩團的情境
你們真的好棒好棒耶!!
加油...一定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喔(●´∪`)

緊接著就是今天
很KUSO的....空氣電吉他大賽
哇...笑翻了
每個人的表現除了讚之外....就沒有更好的可以形容啦!
尤其是主持人超可愛的...
一直很搞笑.炒熱氣氛之外...偶爾還會自誇一下!!((COOL)
真的很有趣...辛苦你啦
也恭喜你...得到KUSO空氣電吉他大賽-----第一名‥…━━━☆嘻


謝謝你們的'掌聲+尖叫
最後一首歌--房間
沒想到你們真的也站起來和我打著一樣的節奏☆*:;;;;*☆(≧∇≦人)感動
說真的^∇^今天紐約客真的很開心..謝謝啦


很榮幸很也高興ヽ(o≧ω≦o)ノ
能擔任北大熱音社這次的評審&表演嘉賓
d(@´Ⅴ`@{☆тайк уоц☆〕
((今天都沒辦法照相..所以希望有照相的朋友可以給皮衣RB..我再將它上傳分享給大家看喔))
下次見♪☆*:;;;;;:*☆


mei mei♪☆*:;;;;;:*☆((我的 空氣飲料 ㄏ ㄏ))看到這網誌快*--*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