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從7月1號忙碌的4個月後
現在停下腳步一看
儘管之中有笑有淚 有爭執 也有後悔
一路這樣走過來了
看見了很多事情的真實面
不知不覺也感覺長大了很多

現實世界中有很多事情絕對不會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樣
它一定會有落差 只是落差的程度到哪裡
發完片後 其實所有都跟我們想像中差了很多
從音樂到mv和封面
你一定覺得我要抱怨了~ 哈哈 不是
我反而覺得成長了許多
是這些表面的東西無法學到的心靈層面
就好像我們的製作人瘋子說的「錄音就是兩個字『態度』」

只要態度是對的 儘管所有的東西都不滿意
但最起碼付出的心力是真實盡力的
後悔的事情真的數不完 但是給你再走一次你就不會有後悔了嗎
它也不會再重來了
你只能往前看 要怎麼做的更好
我如果有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 我想我也不會想按快轉
因為我就是需要這種逆境來洗滌自己
進化自己
將我們的進步“呈現在將來的表現


阿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