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上了亞洲電台的訪問
我們依然很受到大家的~照顧
真的很感謝~^^

今天的DJ有小偉.阿哲&很帥氣的凱子哥

意外的事來了...沒想到小偉真的是我認識的那位~~
唱歌好聽好人一枚的他~~真有緣而且小偉你變的更帥了 !!
嘻^^從未發片你就一直支持我們
這次直接來真的~COOL
訪問的 過程~很特別像似朋友在聊天給大家聽
真的 不可以錯過的~~ASIA EASY FUN 92.7
可惜沒跟你拍到照~~下次囉

接著凱子哥~~幫我們錄了 !
ALL STAR明星大排檔 辛苦你啦 
呵呵~~我們自己當DJ 
真的有點小緊張~
介紹了一些我們非常喜歡的歌曲&我們紐約客專輯中的部分歌曲
更不可錯過啦!
再偷偷的告訴大家~~!RANDY介紹中還清唱了一下下呢!
甚麼歌~~嘿嘿..自己聽囉YA




最後..
阿哲主持的---生活太陽能
聊了 專輯中的 ~ 概念和精神
阿哲似乎也很喜歡-存在感
最後他也送給了大家~~這首歌喔~~~~


ALL STER



好啦 各位寶貝..我要睡覺了!!

                     晚安 ♡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ewy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